民进总支参加民进福建省委会举办的“我身边的先进”宣讲会
发布者: 统战部 更新日期: 2024-01-05 访问次数: 10

       1227日,民进福建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我身边的先进宣讲会在榕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严可仕,副主委刘健、林全金、吴丽冰、温青出席宣讲会。省委统战部党派处李柳倩莅会指导。

温青代表省委会致词,他向各位先进代表在各自工作岗位展现的民进形象和对会内工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他说,换届以来,民进全省各级组织认真落实四新”“三好要求,全面加强五种能力建设,坚持用初心使命凝聚思想、用优良传统激励行动、用双岗建功展现担当,自身建设焕发新气象新面貌,服务大局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他们用行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奋斗和奉献展现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担当情怀,体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进步性。他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中共福建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民进十五届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会九届三次全会部署,不断深化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巩固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成果,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弘扬民进优良传统,进一步巩固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以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为抓手,强化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助力中国式现代化福建实践中展现福建民进新风采!

宣讲会上,程树英、高允旺、王晓颖、卓丽华、贺杰、纪华勇6名会员以自己或身边会员的真实故事,分享了先进代表深化政治交接、建设基层组织、积极参政履职、坚持双岗建功、倾心服务社会、下派挂职锻炼的工作感悟和履职体会,引发与会会员强烈共鸣,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我校总支主委陶小兰老师和会员傅绍清参加了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民进总支会员表示我身边的先进学习,强化自身建设,积极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用双岗建功展现民进会员担当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