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总支会员参加民进全省新闻宣传特约通讯员培训班
发布者: 统战部 更新日期: 2023-05-31 访问次数: 33

    20235月22日26,民进福建省委会在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为期5天的新闻宣传特约通讯员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培训内容丰富,辅导报告、交流研讨、体验教学等多种形式,开设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做好新时代民主党派履职宣传工作、新媒体传播趋势和短视频创意、短视频剪辑方法等专题。我校民进总支副主委蔡阳生博士参加了培训。

林全金副主委在开班仪式上代表民进省委会向培训班全体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希望学员们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好宣传思想工作方向盘,找准宣传思想工作的切入点,唱响团结奋进主旋律;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不断提高新闻宣传工作能力,要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讲好福建民进会员履职故事,展现民进会员新作为、好形象;坚持守正创新,扩大新闻宣传影响力,要在方法、内容、载体、机制上创新,增强新闻宣传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经过一周的培训,蔡阳生会员表示新闻宣传特约通讯员专题学习培训干货实足,收获满满,有助于民进基层组织讲好民进履职故事展现民进好形象。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