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省委会举行九届六次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 统战部 更新日期: 2023-07-03 访问次数: 32

6月28日至29日,民进福建省委会在宁德屏南举行九届六次常委(扩大)会暨“作风建设”主题年中期推进会。我校民进总支主委陶小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求是》杂志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民进十五届三次中常会、中共省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第三次读书班等会议文件精神。

严可仕总结了民进省委会上半年工作,部署安排下半年工作任务。他指出,2023年,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进十三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民进全省各级组织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精心谋划、迅速部署、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以“开局之年”的新气象新作为,展示了福建民进的新面貌新提高。他强调,下半年还有42项工作需要各级共同推动、认真落实,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

严可仕希望民进全省各级组织自觉把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激情干劲,体现在推动下半年工作的部署开展上;把“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成果,转化到落实下半年工作的具体行动中,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督促检查、加强跟踪问效,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