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总支会员参加民进省委会举办的 2023年度参政议政骨干会员暨新会员培训班
发布者: 统战部 更新日期: 2023-07-27 访问次数: 48

7月24日至26日,民进省委2023年度参政议政骨干会员暨新会员培训班在三明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民进总支会员傅绍清张九香、梁成露等三位参加了培训。

 民进中央副主席高友东为培训班作《民进红色基因》专题讲座 高友东在专题讲座中,以大量翔实的史实,重温民进先辈与中共领导人交往的故事、民进诞生过程,回顾民进“红色密码”的时代背景,阐述民进先天具有的鲜明丰富红色基因,给全体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课。

本次培训班围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和民进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部署,精心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民进新修订会章解读,举办会员权利义务宣讲,组织以老带新分组课题研讨活动、新会员入会承诺仪式。

通过培训大家对民进的光荣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