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福建工程学院总支联合民进晋江总支开展主题教育联学联践活动
发布者: 统战部 更新日期: 2023-05-23 访问次数: 69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加强会员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民进福建工程学院总支于5月20日至5月21日与民进晋江总支开展联学联践活动。

联学联践活动形式多样。为了全面推进基层组织创建活动,充分发挥各自在人才、信息、平台等方面的优势,民进福建工程学院总支与民进晋江市总支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拟定期交流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经验,不断提高基层组织的工作水平。

会后,会员们参观了民进晋江市总支“会员之家”、会员企业书香花园,深入学习民进的发展史、了解和学习民进晋江市总支开展基层活动和基层建设的先进经验。


会员们还与民进晋江市总支和民进湖里基层委一起参观了晋江博物馆和晋江经验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总结提出“晋江经验”的实践探索和理论思考以及晋江市践行发展“晋江经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最后参观了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梧林传统村落。会员们穿梭在梧林,看了一座座“烂尾楼”,听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爱国爱乡故事,感受到了华侨们沉甸甸的家国情怀。

此次晋江之行的参观学习,为会员们上了一次生动的主题教育课,让会员们在思想上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晋江人爱拼敢赢的精神和华侨们的家国情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扎实工作,双岗建功,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民进总支的力量。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