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总支主委参加福建省委九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 统战部 更新日期: 2022-08-05 访问次数: 15

8月4日,民进福建省委会九届二次常委(扩大)会在龙岩市上杭县古田镇召开,我校民进总支主委陶小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民进十四届十八次中常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等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通报了《民进省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落实进展情况和民进福建省第八次代表大会意见建议整改措施和答复情况,听取和交流各地市级组织和工委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部署安排下半年重点推进的工作任务。

8月5日,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民进省委会主委严可仕带领与会人员赴龙岩市上杭县毛泽东才溪乡调查纪念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通过现场学习,民进总支主委感觉收获颇大,表示要把此次现场教学的思想收获转化为贯彻落实民进省委九届二次常委扩大会精神的实际行动,努力完成好年度工作任务,以优异的履职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