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总支会员参加民进福建省第八次代表大会
发布者: 统战部 更新日期: 2022-06-15 访问次数: 47

612日至14日,中国民主促进会福建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福州顺利召开。我校民进总支会员陶小兰、蔡阳生出席了会议。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代表民进中央发表视频致辞,中共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代表中共福建省委到会致辞,民建福建省委会主委吴志明代表福建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大会听取、审议并批准了严可仕代表民进福建省第八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福建省第九届委员会及出席民进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民进总支副主委蔡阳生副教授当选为民进福建省第九届委员会委员。   

严可仕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在闭幕式上号召民进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进一步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赓续民进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强化自身建设,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参政党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使命任务,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