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福建工程学院总支部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
发布者: 统战部 更新日期: 2022-01-13 访问次数: 293

1月8日上午,民进福建工程学院总支部在旗山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民进福建省委会副主委、福建省食品安全分析与检测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张兰教授,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民进福建省委会宣传处二级调研员谢乐辉,民进福建省委会组织处四级调研员吴仁梁,学校统战部负责人、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代表,民进总支会员等近50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民进福建工程学院总支部主委陶小兰代表第二届总支部做工作报告,傅绍清副主委做第二届总支部财务情况报告,民进省委会组织处四级调研员吴仁梁同志宣读了对民进福建工程学院总支部换届的批复。大会按照组织程序选举产生了民进福建工程学院总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委员。会议选举陶小兰为总支主委,蔡阳生、谭洪英为总支副主委,周继忠、傅绍清、程敏珍、陈敏为总支委员。新当选主委陶小兰代表新一届总支作表态发言,民革福建工程学院支部主委张平均教授代表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致贺词。

张兰副主委代表民进省委会对民进福建工程学院总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在履行参政党职能、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双岗建功、致力建言献智、积极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能赓续民进传统、接续民进事业、传承民进担当,把民进福建工程学院总支部建设成为新时代参政党先进基层组织,在推进多党合作事业中展示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詹松青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民进总支第三次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民进总支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开展的民进福建省委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民进福建工程学院总支多年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要求: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在巩固政治共识上增强定力;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在推进多党合作上积蓄潜力;进一步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在服务大局上踊跃发力。他希望全体会员们要增强参政党政治意识、高校知识分子责任意识,站在学校建设的新起点上围绕学校综合改革发展的全局性、关键性问题,积极为学校和地方建设献计出力,为早日建设成为一流应用型大学、助力福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贡献。(民进总支、统战部供稿)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