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福建工程学院总支召开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 统战部 更新日期: 2016-03-15 访问次数: 160

    37下午,民盟福建工程学院总支的十位总支委员与支部主委召开了2016年工作讨论会。主委黄寿华向大家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国民主同盟福建省委员会第十二届常务委员会2015年工作报告》的精神,号召大家要齐心协力,将组织的“三力(活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建设”扎实有效地进行。随后,大家围绕制度建设、组织建设、社情民意和社会服务这四个方面讨论了2016年的工作计划,在完善制度建设上,提出了进一步规范财务制度、细化开支标准,并向盟员公布盟经费的收支情况;在扩大组织建设上,提出了评比先进支部的奖赏制度与评判标准,同时积极发展新盟员,并认真听取了几位入盟积极分子的情况介绍;在提高社情民意工作上,提出了举办讲座来指导盟员撰写社情民意,鼓励盟员积极参加社会调研,撰写有分量的提案、议案;在加强社会服务上,提出了组织盟员参与建设“美丽乡村”的课题,为新农村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持。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