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星空充满爱------民革支部牵线校志愿者自闭症日走上街头传递爱
发布者: 统战部 更新日期: 2014-04-17 访问次数: 90

 

201442日是第七届自闭症日,随着人们对自闭症知识的不断推广与普及,自闭症人群也逐渐在人们的视线中,自闭症患儿上学难、治疗难、生存难等一系列问题也暴露在媒体之下;早在“十一五”规划中,中国残联就明确把自闭症患者纳入残疾人行列,然后自闭症患儿依然没有获得应有的受教育权,以及由于缺乏健全的医疗保障体系而致使无数的自闭症家庭经济困难,甚至不得不放弃治疗。     

为此,我校民革支部联系校青年志愿者一起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分别到仓山万达,三坊七巷,宝龙广场,带上宣传关于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宣传单。看见同学们是那么的投入,耐心的向路人讲解。路人用心的看着传单,从中看出越来越多的人对自闭症儿童的关爱。校民革支部也准备近期牵手福州金色儿童自闭症康复中心,让我们一起携手为自闭症儿童亮一盏蓝灯,无论你在世界的哪个角落,点亮蓝灯,传递爱,温暖孤独。相信他们会走出孤独,和正常孩子一样健康快乐的成长。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