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闽侯县举行校地统战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 统战部 更新日期: 2013-04-15 访问次数: 568

点击查看原图

49,我校统战部与闽侯县委统战部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闽侯县鸿尾乡政府举行。闽侯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长泽,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黄国铭,校规划研究院的专家以及校地双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闽侯县委统战部陈长泽部长与我校党委统战黄国铭部长分别代表校地双方签订了协议书,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鸿尾园建设指挥部给我校两位规划和生态旅游的党外专家严世宏、唐春媛颁发顾问聘书。

我校统战部与闽侯县委统战部开展合作共建,建立共建的长效机制,是闽侯境内高校的第一家,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地方与高校统战资源的合作共享,发挥校地统战优势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高校工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与会人员参观了鸿尾乡榜上水库、工业园区和新农村建设点,并进行了座谈。我校二位受聘专家就鸿尾园开发区的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黄国铭部长和陈长泽部长分别代表校地统战部门讲话。双方表示要按照协议要求,全面深入开展合作,特别要努力做好今年五个方面的合作共建,并积极探索建立地校统战合作共建的新途径、新机制,就共同感兴趣的领域深入对接,创新平台,构建载体,更好的为服务地区和高校的科学发展、安定稳定作出贡献。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