仨支部齐聚农林大 共结民建友好支部
发布者: 统战部 更新日期: 2013-03-18 访问次数: 18

点击查看原图

39日,中国民主建国会福建工程学院支部、福建省直第十支部、福建农林大学支部到福建农林大学开展支部联谊活动,民建省委副主委程思怡,组织处副处长、民建省直工委专职副主委程剑薇,民建省委社会服务处副处长吴宗波应邀参加了联欢会。

三个支部的会员齐聚作物学院的会议室以座谈会的形式,分享各自的工作,畅谈国内外大事,交流着自己学习思考的心得体会,沟通了支部间、会员间的联系。

接着,会员们在民建福建农林大学支部何水林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华名特优植物园”,欣赏了名特优植物、名特优花卉和名特优中草药等。

这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民建会员间的情谊,三个支部相互交流了支部工作经验,增进了支部间的彼此了解,密切了兄弟支部间的联系,提高了大家的相互认识,同时还充分体现了民建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和活力,也为今后支部的发展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