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郭学军一行到我校走访调研
发布者: 统战部 更新日期: 2012-10-29 访问次数: 80

点击查看原图

1026,民建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郭学军一行到我校调研民建基层组织发展与建设等有关问题我校党委副书记鄢行龙会见了来宾,并同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座谈会上,校党委统战部长黄国铭介绍了我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建设与发展情况,肯定了我校民建成员在我校教学、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民建支部汇报了支部近期工作情况,并反映了在党派基层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问题。郭学军副主委感谢校党委对民建基层组织建设所给予的重视和支持,对我校民建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并作了具体指导。双方重点就如何进一步发挥我校民建成员及其组织的作用,如何更好地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座谈。

民建省委组织处处长潘丽娜,省直工委会副主任林刚,我校民建支部主委洪秀华等出席本次座谈会。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