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建支部参加民建福建省直工委第二十八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者: 统战部 更新日期: 2012-09-18 访问次数: 49

99,民建福建省直工委会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举行庆祝第28个教师节大会暨高校专家学者议政日活动。省政协副主席、省新闻出版局局长、民建福建省委主委郭振家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省直工委,省教育工委,各高校统战部领导,民建省委领导,福建船政职业交通学院领导,民建省直工委主任、副主任,各高校民建总支、支部主任、副主任及各高校专家学者代表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庆祝教师节。我校统战部同志与民建福建工程学院支部的全体会员参加了该活动。

郭振家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说:我们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会员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积极投身于教书育人和科研实践,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无私奉献,赢得了社会的尊敬和学生的爱戴。他代表民建福建省委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教师节庆祝活动同时举办了高校专家学者“议政日”活动,大家围绕高校民建支部建设、服务高校发展、海西春雨行动、高校专家学者智力服务社会等内容积极建言献策。据悉,这项活动首次举办,今后将持续进行。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