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支部赴龙岩武平开展海西春雨行动
发布者: 统战部 更新日期: 2012-09-04 访问次数: 20

点击查看原图

      

81619日,民建福建工程学院支部成员赴龙岩市武平县开展海西春雨行动。

民建支部首先在武平一中活动中心举行了活动启动仪式。武平一中副校长、教导处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民建支部主委洪秀华老师代表民建支部向武平一中捐赠价值800元的学生文体用品。

支部成员参观了武平一中物理实验室,通过座谈会与物理教研室全体教师进行物理教学交流,对中学物理实验教学和实验室管理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在武平一中举行青少年科技大赛获奖作品展览会,展出了一些历年福州市青少年科技大赛获奖作品,在武平一中的学生心中播撒热爱科学的种子,激发他们科学创造的兴趣。

活动期间,支部成员还参观了武平县城区红四军军部、前委、政治部旧址,缅怀先烈,追寻红色足迹。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