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支部赴平潭先建小学开展教学调研活动
发布者: 统战部 更新日期: 2011-07-16 访问次数: 65

79日至11,民建福建工程学院支部全体成员赴平潭县北厝镇先建村先建小学进行教学调研活动。本次活动以“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农村教学”为宗旨。

民建支部首先先建小学活动中心举行了活动启动仪式。先建小学校长张福华、副校长丁友武、部分教师以及民建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仪式。民建支部向先建小学捐赠了学生文体用品和现金用于贫困助学。

外语系仇陈红老师和陈世金老师带领学生通过游戏认识英文字母、简单的单词;放映了英文原音动画片《三只小猪》、《猫与老鼠》等,让孩子们为动画片中的小动物配音,整个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数理系的陈巧玲老师将一部分历年福州市青少年科技大赛获奖作品进行展览,鼓励孩子们积极参加青少年科技大赛。通过介绍,在孩子们心中播撒了热爱科学的种子,激发了他们科学创造的兴趣。

同时,支部成员与先建小学的骨干教师还进行了教学交流座谈。先建小学的教师表示,通过这次教学观摩受益匪浅,在语文、数学等学科教学中也可以借鉴这种寓教于乐的教学模式,使学生的学习乐趣横生。

活动期间,支部成员还参观了平潭将军山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