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福建工程学院支部换届
发布者: 统战部 更新日期: 2011-10-27 访问次数: 58

         

20111026,民建福建工程学院支部举行了换届大会。民建福建省委组织处副处长、民建省直工委会副主任程剑薇,民建省直工委会副主任真义旺、连伟如,民建福建省委组织处主任科员蔡峰,民建省直企业支部主任余矩生莅临大会。

福建工程学院党委对此次换届大会十会重视,统战部黄国铭部长和周苏琳副调研员、其它民主党派等莅临大会指导。

民建省直工委会副主任程剑薇主持了换届大会。民进福建工程学院总支部主委陶小兰代表各民主党派致贺词。民建福建工程学院支部第一届主委仇陈红做工作报告。按有关规定,在民建省直工委会组织下进行了选举投票,选举了由洪秀华、陈巧玲、刘发坤组成的第二届支部委员会。第二届主委洪秀华对全体支部会员、省直工委会、校党委统战部门、兄弟党派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支部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选举结束后,福建工程学院统战部黄国铭部长做了重要讲话,对新一届支部和委员提出了要求。要求支部加强学习,积极发展,保持活力,加强组织活动,积极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为海西建设服务。民建省直工委会副主任真义旺代表民建福建省委,对支部下一步学习任务和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如活动有计划,有主题,有意义,积极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等,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为福建工程学院的发展和海西建设作出贡献。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