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民盟总支成员参加“庆祝中国民盟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者: 统战部 更新日期: 2011-05-24 访问次数: 24

521,民盟福建省委在福州举办的庆祝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暨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主题演讲比赛。 民盟中央副主席陈晓光,中共福建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姜信治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党委统战部黄国铭部长应邀出席了大会,校民盟总支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中国民主同盟是一个具有光荣历史传统的参政党,自诞生之日起,始终以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为己任,关注国家和民族的命运,坚持为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不懈奋斗。会议号召各级民盟组织要以此次纪念大会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坚持把促进科学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切实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奋发有为、积极进取,为开拓福建民盟工作新局面、实现福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