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民主党派赴建瓯开展海西春雨行动
发布者: 统战部 更新日期: 2019-09-02 访问次数: 263



827-29日,福建工程学院民建支部联合九三学社支社以及互联网经贸学院学子一行共20多位师生赴建瓯市市级贫困村东游镇盖林村开展海西春雨行动。

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队员们走访了盖林村贫困户家庭,向建档立卡家庭的孩子赠送学习文具等慰问品;为盖林村爱心美德公益超市捐赠了价值3200多元的少儿图书、书包等文具用品;参观了盖林村的基础设施、与村两委开展座谈会,就产业发展、教育帮扶、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支部共建等提供智力支持;为盖林村群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乡村文艺晚会。活动得到了驻村干部的大力支持和当地群众的高度赞扬,村民们表示,福建工程学院春雨活动让群众真正受惠。

期间,队员们还参观了小松镇穆墩村参观知青博物馆,通过参观学习,师生们感受了那些由特殊年代、特殊人群和特殊机遇成就的历史印记,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