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福建工程学院支社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 统战部 更新日期: 2017-11-03 访问次数: 419

111日下午,九三学社福建工程学院支社在校办公10楼民主党派活动室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全体社员参加了会议。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会组织处长、省直工委会副主委李方梅、省直工委会副主委关瑞明和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会组织处干部出席会议,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林建安、校民建支部主委洪秀华副教授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章正样会见了大家并讲话。会议由李方梅主持。

张国安教授代表上一届九三学社福建工程学院支社作工作报告,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会组织处马国英科长宣读省直工委会同意九三学社福建工程学院支社换届批复,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介绍了委员候选人、副主委候选人、主委候选人情况,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福建工程学院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张国安教授任主委,陈育钦教授任副主委。新任主委张国安教授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讲话。校民建支部主委洪秀华副教授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致贺词,省直工委会副主委关瑞明讲话,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林建安讲话。

会后,校党委副书记章正样会见了大家,章副书记首先祝贺换届工作的顺利圆满,对新一届九三学社福建工程学院支社班子的诞生表示祝贺,感谢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会、省直工委会的指导、对我校统战工作的支持。对九三学社福建工程学院支社提出希望:1、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团结社员,凝聚力量,为学校事业发展和社会经济建设发挥积极作用;2、进一步加强支社的思想、组织、制度等方面自身建设,注重加强骨干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能力;3、加强对社员的教育培养,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广泛调动社员的积极性、能动性、创造性,增强社员参与意识多做贡献。4、要主动向省委会、省直工委会沟通汇报,加强与兄弟院校联系,取得支持帮助,推动支社工作全面发展。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